close


讓我代替月亮來照亮你,月亮臉的阿KEN!!(2007年9月)



請你吃瓜子,瓜子臉的阿KEN!(2008年5月)


  最近因為有了YAHOO奇摩站長工具,所以我可以知道格友們輸入什麼關鍵字來看我的部落格,其中比例最高的竟然不是關於釣魚的關鍵字,而是類固醇的副作用,因此我仔細看了一下我之前寫的那篇,發現我漏掉了一些副作用,而這些副作用是當時還沒有明顯顯現出的,那就是月亮臉,其實我自己也是透過照片的比較才發現的,當時我的臉真的是超腫的!此外認識了淡紅阿姨後,從閒聊中,我發現類固醇還有另一個副作用,那就是食慾會大增,發病後的那段期間,我的胃口變的超好,我的食量變成從前的兩倍,晚上睡覺前甚至還要吃一堆烤吐司夾果醬配牛奶才能夠滿足的睡著,不過好家在現在透過運動有慢慢恢復身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