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專杯賽後後我的球技就變的有點起伏,某些原因是身體上的病痛讓我無法發揮,但事實上我遇到心理障礙,某些事情的發生導致我一直無法在下場打球的時候集中精神,雖然我這兩個禮拜的苦練,讓我找回揮桿的信心,以技術的層面來看打出好成績是理所當然,但是每當下場時我卻無法克服心中的障礙,一場球18洞中總是會有幾洞出現失魂的狀況,這個禮拜二我甚至有點出現失控的情緒,我差點把球竿當場折斷,充滿沮喪與憤怒,但在經過了星期三的休息和星期四跟淡紅阿姨聊過了許多事情之後,情況有了好轉,今天早上我又起了個大早,清晨五點多準時海軍左營球場報到,我都會在那邊吃早餐並且充分熱身然後到練習場練一盒球,以準備七點跟繁田先生還有林先生廝殺,今天的第一洞雖然我還是有點亂,但是我很快的冷靜下來思考今天的球場狀況,球技表現跟策略,接下來我發現我已經可以專注的去面對,雖然我還是在第五洞的開球出現小失誤,但是我把傷害減到最小,打出了一個OB PAR,到了第八洞雖然下起了超級大雨,打打停停,但是我的心思還是相當穩定,穩穩的兩桿就送到果嶺旁邊一切一推打了個Birdie,瞬間逆轉戰局,逆轉勝!,到了第九洞雖然雨還是狂下風還是狂吹,我用五號鐵桿打了個沿著地面飛行小左曲球順利送上果嶺,這時直接宣告比賽結束,順利通殺,而這種專注比賽的冷靜感覺正是我想要的!!


(最後只打了九洞,因為後來下起了豪大雨,果嶺整個積水,沙坑變成小水池,河道變成河流,真是超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