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用的一款高爾夫球,那就是Titleist Pro V1,我愛他的原因在於那柔軟的外皮,當距離旗杆110碼內時,用這款球我可以準確的控制Spin量,說停就停!而且用一號木桿也可以把他開得很遠,但是有兩點我卻覺得很討厭,第一是他很貴,一打球12顆要價將近1900元,第二是他很容易受傷,平常我都用Pro V1的滷蛋來打不感覺,到了比賽時用新球後,我大概五到六洞就要換一顆球,因為他的表皮會被我超利的短鐵桿削到整個大破皮,老實說打起來真的很心疼阿!!


好在我最近發現可以取代他的新球,便宜又好用!如果只是一般的球局我就會用另外一種類似PRO V 1手感的新球,至於這種球是什麼呢?我先賣個關子,下次再跟大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