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要去書局找關於高爾夫的書籍,但是發現似乎沒有好的新書,而運動書籍的附近正好是醫療相關的書本,我就好奇的翻一翻,其中我最想要了解的是類風溼性關節炎的相關病因與病症,一開始只有翻到一本人體病痛簡介,看了看覺得還好,後來終於找到一本專門介紹這種病的書,才翻沒幾頁!我的眼眶中就充滿淚水,雖然得病的人不是我,我沒辦法體驗那種苦那種煎熬,但透過文字我卻可以深深的了解這種病帶來的痛!而在花了一點小時間把這本書重點全部看完後,我有好多的話想要對你說,但我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