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開始改變我的生活作息,一天的生活大致是這樣,早上6~7點起床,起床後整理房間洗衣服寫作業看一下部落格,然後大約接近中午的時候前往左營海軍球場練球,目標精進全揮桿跟短竿處理,大約練4個小時後,再到中油球場下場打18洞,打完球回到家後也差不多快要晚上八點,吃過飯休息一下大約十點又要上床睡覺摟!


  簡單的說我最近的生活重心就是高爾夫,我一天練大約7個小時的球,練到手上的繭破了又長長了又破,練到腰都快打不直了,雖然很辛苦很累,但是我卻覺得很快樂很充實,因為我有個目標可以勇往直前,但希望上帝可以保佑我,不要再讓我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