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雄又是下了整天的大雨,早上走路去買早餐,出去的時候還好,誰知道走回來的時候上坡路變成小黃河,水溝蓋不斷的冒出黃色的土水來,超恐怖!!也因此今天我當宅男了,但撐到晚上八點多有點受不了,看一看外面好像雨勢變的比較小,由於中午跟晚餐都沒有吃,一整個很餓,心想來去SubWay買我新發明的新口味PIZZA,一進店內氣氛還是很愉快,雖然沒有店長但是Karan和Peri還是很搞笑,但是當我要結帳時,Karan跟我說他有幫我跟店長Nadia說好話了(一個月前我想要去SubWay打工,但是被拒絕,之後聽說店內很缺人,我就半開玩笑的請Karan幫我跟店長說說看),但是店長只跟Karan回一句話:他不適任老實說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很難過,此時又看到他們新來了一個又帥又高的男店員,我更難過了,之前他們沒有錄取我時,我自己告訴自己我可能不是這塊料吧,我也沒有追問為何沒有錄取我,之後每次去店裡,某幾位員工好像都會用怪怪的眼神看我,我也沒放在心上,我就是喜歡吃SubWay又怎樣!!但是今天超餓得我,卻沒有辦法像平常一樣讓自己開心起來,看到自己發明的超好吃新口味PIZZA時,吃到第二塊就沒胃口了,心情整個很低落!!!開車回家的路上竟然想掉眼淚,心情一整個悶!肩膀也不由自主的痛了起來~~


以上文章是我今天的心情,有點亂,有點複雜!!只是想寫出來應該會好過一點~


 


最後感謝:


五十嵐超搞笑店長跟我開玩笑,害我又想哭又想笑!!


心理系畢業的洪小惠學妹聽我說說話,分析問題!我真的有笑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