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專杯高爾夫球競賽的第一天,早上大約五點半就接到好朋友的morning call,本來想說我比較晚開球不用這麼早去,想一想算了!!早點準備總是比較好,到了球場後又出現往年大專杯的老畫面,那就是綿延的球車和無止盡的等待,到了七點出頭終於等到我們這組開球,老實說不緊張是騙人的,球桿抓在手中總是會有種莫名的抖動感,心臟撲通撲通的聲音也變得特別明顯,但經過好幾屆大專杯的經驗,第一洞的秘訣是不要想太多拿起來就K了,結果我的第一洞開了個軟弱左曲球,第二桿竟然要200碼才會到,真是XXX,後來第二桿打去下沙坑,但是看到沙坑我的心情反而不會太糟,因為從沙坑切出來的球總是會帶有比較多的後旋,再加上平日打習慣了煉油廠的魔鬼沙坑,到外面覺得沙坑非常的親切和藹可親,最後我的第一洞以Bogey做收,是還可接受的範圍,但是接下來的五洞卻讓我搬出許多三字經出來朗誦,簡單的幾洞我竟然打出了兩個Double Bogey,感覺上原本設定的七字頭似乎離我越來越遠,還好在經歷災難的六洞後我雖然打了over 6但接下來我已經慢慢回神,終於有連續par的表現,後來打到西區的第五第六洞我發揮了長桿優勢連兩洞two on接連的Birdie也讓我正式恢復信心,距離設定的七字頭好像也越來越近,但好景不常,過了中午以後興農球場颳起大風再加上不知怎麼了大家擊球的速度是有減沒增越打越慢,真是讓人受不了,最後我剩下四洞時只要全部都是par就會有79的成績,在大風中我用盡心力的保了前面三洞的par但最後一洞卻讓我分神,雖然已經on上果嶺卻on在一個俄羅斯,最後出現三推讓我與七字頭擦身而過,經歷了七個小時的苦戰我前九洞43後九洞37雖然不是很理想,但我覺得我盡力了,沒想到回到出發室要繳交記分卡時,看到成績乙組竟然沒有人七字頭,而我以80桿的成績並列第一名,呼呼!,這種感覺好爽,我想大家都被後來的那陣風搞的亂七八糟八,雖然到目前為只是第一名,但我也不能鬆懈,明天一定要拿出真本是跟大家廝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