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中魚!!可惜碰到浮水網子,魚不斷著掙扎但是就是卡在網上,拉不起來!!



這是最新的實驗魚種,說不定以後可以爭取到經費免費釣紅大目喔!!



這是本次的主角,也是這次實驗的對象,每一隻黑大目都強烈被我嚴刑拷打逼問!!



嘿嘿~~又是好料的~



好料再一發,新的量尺拿出來用看看!!



海鯽魚!



大目阿銘常常一竿三尾,怎麼我都最多兩尾,一定有訣竅的拉!!我猜可能是食指的感度有差喔~



深海好料??我也不知道是啥魚,不過應該是濱鯛那類的!



這次又是三尾,不過都是粗的!!看阿銘的表情就知道了~~甜蜜的負荷!



凸眼黑大目!!



又是實驗魚種!!可惜這次不多,下次我要去爭取經費專釣紅大目!



阿銘叫這種魚斑馬!!阿銘的好朋友阿權說這種魚專門幫我們洗鉤子還是全手工不收費的喔!



魚種改變了喔!!黃石斑出沒!



我也中!



又是怪魚,阿銘說這個是海泥鰍,我覺得應該是鼠尾雪那科的魚!



這石斑超美麗的!



大紅盤!



石咾!!我好久沒釣到石咾了~



小捲小捲快去幫我找魚!



小捲幫阿銘找到三尾黃石斑!



後來遇到台南安平黑大目船長~~



這次由我來示範手工晃鐵板~~好在沒漏氣~只可惜魚好小~



整箱的黑大目~



一切盡在不言中~



仔細看喔!!下方還有好料的~~



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