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猶豫是否要報名PGA專業教練的考試,原因是原本看似取消的大專盃高爾夫競賽似乎又有點署光出現,如果我考了PGA專業教練就等於放棄業餘資格,真的是很困擾阿!總之還是先把球練好最重要。


  今天我又來挑戰考試場地屏東山湖觀球場,這次同組的好朋友也是陣容堅強,有敬恭杯冠軍 嘉義大學一哥周文宣,嘉義大學一哥的同學小彭,還有日本在高雄代表隊繁田憲光先生,想當然爾為了避免大家打球不專心,我們還是小賭一下,這次由於有嘉大一哥,他的實力太強,所以如果打比桿賽會不知道怎麼讓,最後的決定是打一洞50元全部"死苦拉基",老實說打起來壓力還蠻大的,因為嘉大一哥實力真得很強,前九洞雖然我跟小彭都打44還好有互補到沒有讓打出37的周董吃到太多甜頭,到了後九洞嘉大一哥又開始逞兇頻頻製造博蒂機會,幸運的是大家也都開始進入狀況,這次換日本選手幫忙抵擋,而我後九則是打了個40,最讓我不滿意的地方是最後一洞頭殼壞掉打了個Double Bogey,沒有辦法畫下完美句點。


  這場球打下來,讓我又更瞭解了自己的擊球狀況,目前鐵桿跟木桿處於調整階段,應該可以漸入佳境,短桿跟推桿方面感覺則是好極了,繼續保持練球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