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同組好朋友!一個是麥達康岡山店的店長阿棟另一個是日本的好朋友繁田憲光



遙望會館,會館已經大改造過了,一整個超高級!



繁田也是個高爾夫高手喔!!



桿弟阿姨在幫我擦球桿!


  最近收到最新消息,PGA專業教練的考試將在5月13 14日於屏東山湖觀球場舉辦,因此我就約了幾個好友一同前往探查場地,山湖觀的前身就是台鳳球場因經營不善換人做做看,因此這個球場封閉了好幾個月,直到最近才重新開幕,球場的本身除了會館大改造外球道並沒有做太大的更改,但是聽說果嶺跟球道都保養的一級棒,果然第一洞開出去後球道的草皮真的是令人賞心悅目,至於果嶺方面雖然速度普通,但軟硬卻是國外的等級,只要切桿打得夠好幾乎都可以立即煞車,我有一洞短洞用五號鐵桿上果嶺後甚至倒拉,真是爽阿!不過也因為如此切球的策略跟我常打的煉油廠大不同,幾乎短切都要直攻旗杆落地急停!


  成績方面我前九洞受到前兩天出海的影響身體呈現搖搖晃晃,開球都出現大的slice,所已打了個有夠爛的47桿,還好後九洞稍稍修正打40,成績雖然有點難看,但我感覺如果在這邊考試我還是有機會的,下禮拜我還要再去打看看,下次一定要打個7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