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馬跋!



帕頭仔!



超好料的大尾紅三牙!



白帶魚也上鉤!真是不清不楚~



午仔狂咬小周的竿子~~樂翻了~~



竿子差點射入海中~~好家在,小周反應超快~



紅三牙怎麼那麼多又那麼大隻呢??



連我忙東忙西也會中魚~



巨吧!!好久沒有這種釣況了~



大尾的白三牙也出水!!



中間穿插一些小帕頭仔!



這次有得力助手碩一學妹們幫忙做實驗,讓我稍稍喘口氣~~



紅三牙到了晚上開始發情,顏色整個變成超級賽亞紅三牙!!



這次的主角!!丁氏叫咕魚,這種體型算是中型而已!!



才釣4個多小時35L的冰箱就爆滿,我帶去的實驗用20L大約開釣兩小時內就爆筒!慘~~冰箱太小拉!



這次的紅三牙都很巨喔~



唯一的一尾沙梭,入鏡一下好了!!


  這禮拜依舊還是要照著行程跑,強烈又跑來六輕海域記錄魚類的聲音,由於前幾天跟老師討論之後,發現六輕海域真是個難得的地方,聚集了多種石首魚,海中的聲音也相當有趣且複雜,因此我的研究內容瞬間擴大,工作量當然也加倍,因此老師讓兩個碩一學妹來幫我也幫他們自己未來的研究鋪路,這次運氣不錯,一到釣點第一竿就大咬,小周狂釣我跟學妹們也辛苦的做實驗,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這次很多好料的魚都要拿來日後做研究,為海洋生態盡一份力量,很多想要跟我要魚的人沒有口福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