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由於流溝還沒有出現,只好先去黑市伯的菜園甩瓜瓜!!kujy丟第一竿就中魚了!



後來拔完菜園的瓜瓜後,再跑去黑市伯的小物菜園!又被kuji先拔走



我只拔到小小一隻!真是破紀錄,沒有釣過這麼小隻的藍瓜瓜~



後來稍稍起流,再來甩瓜瓜!



原本以為中大魚,沒想到一竿兩隻,真是夠厲害的~~



kuji釣瓜瓜這麼久第一次雙弓~



每次都讓KUJI專美於前怎麼可以,換我拉!



看起來很大吧,其實是竿子軟,琉神83H釣島邊瓜剛剛好!!



小瓜一隻,釣起來後瓜瓜叫,最後放生,下次叫你爸爸來找我!!


但接下來悲劇發生,放生沒弄好,整隻三叉鉤鉤進我的手腕,拔出後狂噴血,kuji連看都不敢看,這時黑市伯拿出擦屁股衛生紙幫我包一包,我再用束竿帶止血,小休息10分鐘後繼續努力!




畫面超血腥,因為太恐怖KUJI也不敢拍,只讓大家看包紮後的照片!



後來GT沒有消息,只好改釣小鐵板,狀況好像也不好,只有小馬鞭一尾!



只好拖釣回家摟,男子漢就是要這樣,不要怕痛不要怕流血,照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