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帕頭仔被我嚴刑拷打,硬要從他的口中套出一點話!



釣魚跟實驗好幫手小周,這次來專搞大物~



我因為要做實驗的關係所以沒有認真釣拉~



這種體型的還會被嫌太小!!



超美麗的帕頭仔,閃閃動人也!



三牙也來報到!



這隻被我取名機關槍帕頭仔,因為他的聲音很像機關槍喔!



紅三牙~~這隻巨巴!



本日冠軍!小周~~我們才釣一個潮水他就釣滿一咖35L的冰箱!


  終於出現了457的好天氣,而我為了畢業論文選擇以石首魚科的為題材,主要是要錄魚的叫聲,出這種差真是好玩又有意義,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很累很耗精神,而接下來的每個禮拜我都會出現在雲林的海上而,希望上帝可以祝福,讓我每次出差順利又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