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天氣好冷釣況卻很熱!!Wei World 48XXH中10kg紅甘



阿銘船長也中~~帥喔~~



體型不賴!!



中魚還可以~自拍~~搏魚~跟~控船~就只有阿銘船長,GAMA新竿子才用兩天就已經累計快要兩百公斤的紅甘,這是腥!!



阿銘不只自拍,還可以幫別人拍照!!陳冠希遜掉了~~



這次比較小,隨便拍拍紀念一下



我的新竿子Wei World 52XH終於開胡了,第一次使用很滿意,也是又輕又挺的好竿子!



多幾張新竿子的照片!我努力用力操,結果中15kg紅甘也沒出到線,果然是好竿子!



阿維鐵板又中魚,這隻鐵板已經累計釣到100kg以上的紅甘!(同一隻喔!)真怕掛底,因為我也只有一隻!



紅甘真是肥肥肥



我最愛的煙仔虎沙西米被阿銘吃去了!



沒關係,我還有喇叭可以吹!



今日阿銘小感冒所以只釣到下午1點,這樣的釣況你說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