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昨天海上精神和體力的消耗後,原本以為今天會痛快的睡到中午,沒想到八點不到就自動起床,真的是精神錯亂真奇怪,前幾天都沒做體力消耗的事都可以至少睡到十點半,今天怎麼會這樣,管他的!把握美好的早晨時光整理一下東西巴,就在把房間整理好衣服洗好後,九點整打算來去買個熱咖啡跟培根起司蛋土司好好的為早晨補充一下,沒想到才剛進早餐店,我竟然看到一個疑似我喜歡的女生出現在眼前,可是覺得怪怪她應該住在台中,怎麼可能出現在高雄呢?當她結完帳要走出早餐店後,她主動認出我,這時我才確認真的是她也,就在簡單閒聊之後,我討厭的畫面又出現了,她坐上一個男生的摩托車往我們學校的方向騎去,唉!真是XXX,我怎麼老是遇到這種事,寫文章的同時我血壓又上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