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網路上討論關於釣BASS的事情吵的沸沸揚揚,聽說只要把假餌丟出去然後捲回來就會中魚,真得很想試試看,所以今日來到位於高雄縣的旗山釣BASS,因為怕敲龜所以先用軟蟲釣看看,雖然沒有啥障礙物但我還是用防纏軟蟲鉤,本來以為會不容易著鉤,沒想到前幾隻~碰~一下就中鉤,在把我帶來的所有軟蟲都用過之後,我開始換上硬餌搞看看,聽說最近旗山的BASS比較不喜歡吃硬餌,但是試用之後也還好,吃餌是比較龜毛,但還是會捧場來吃的拉,在體驗過BASS的魅力之後,我就開始亂搞,不斷的改變手法,回憶打手槍的晃餌法,沒想到筍殼來吃鉤,沒想到我的第一隻筍殼是在旗山池釣的,好夥伴柚子先生也釣的不錯,總之釣魚好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