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跟日本人一樣超愛喝酒,不管什麼場合什麼年紀的大人小孩男人女人幾乎都會喝上一杯,其中那綠色瓶身的燒酒更是韓國男人的最愛,燒酒的酒精濃度大約在16~21度之間,喝起來沒啥香味,感覺就是酒精味超濃厚,剛開始我不會排斥,覺得還可以入口,但自從某次心情不好借燒酒澆愁狂吐後,我就開始對這酒的味道產生反感,每次一聞到燒酒就有一股濃濃的化學酒精味,說真的,真搞不懂韓國人為何鍾情這燒酒,之後我從友人那裏得到答案,答案非常簡單,因為喝燒酒容易醉,韓國人可能上班壓力太大或是大部分的人沒有明星帥因而交不到女友,所以常常需要靠燒酒的酒精來麻醉自己巴,此外關於燒酒還有一個地方非常好玩,就是他們常常用一個人可以喝多少燒酒來決定一個人的酒量,女生大約半瓶就很厲害,男生則大約是一瓶以上就算不錯了巴,我個人最高紀錄好像曾經KO三瓶過,那一晚喝到瘋掉,最後我也不知道喝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