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打球的好朋友們!



今天我在這洞打了個Birdie



  由於之前師妹柳小宜的強力邀約,一直希望我跟阿棟帶她下場,今天我們終於完成了她的夢想,而這次的下場對我而言也是意義非凡,因為不知道生病後到底我的功力恢復多少,所以遲遲沒有下場,只能在煉油廠裡面不斷的苦練。


  同時為了這次的下場我也調整了我的攻略,由於我的鐵桿沒有之前那麼犀利,同時距離也受到影響,所以超過180碼以上的球,我幾乎都改用好打的混血鐵木桿來處理,策略上也盡量把球放到比較安全的位置,就算無法一桿上果嶺,也可以靠我自認退步最少的短桿來處理,果然今天前九洞的成績令我很滿意,桿數為41桿,除了一兩個洞打的有點白癡兼智障,讓我有點生氣,其它的部分都還好,但到了後九洞可能有點注意力跑掉打了個43桿,但今天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佳作,應該只需要多練點球,球感應該還會再恢復的,加油,說不定七字頭的成績很快就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