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翻了!!



先來一隻15kg的!!



體型越來越大20kgUP


  哈哈,不知道有沒有人被我騙到,以上的畫面是我在前往台北的阿羅哈車上作夢夢到的,下午三點在高雄上車後,預訂大約晚上八點會到台北,沒想到六點多接到小萬萬的取消通知,唉!怎麼會這樣阿!聽說宜蘭外海可是巨浪滔天,但阿羅哈好像沒有臨時下車的服務,只好硬著頭皮先到台北再說摟



  照著預訂的時間八點順利到了台北,一下車就背著重達20kg的行李趕緊前往高鐵車站買回高雄的票,此時學姊家教也剛好下課,由於時間跟行李因素我跟學姊就約在台北車站見面。大約八點四十分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學姊,我們跑到樓上吃了碗拉麵。



拉麵吃完後當然要來點甜點,但是這時時間不多拉,我以超快速度吞下遠方的巧克力蛋糕。



  跟美麗的學姊合照是這趟台北之旅最值得的地方。但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短暫,按下快門的同時,離我離開台北的時間不到10分鐘。



  就在九點五十二分我準時上車拉,雖然鐵板瀨的紅甘夢還沒有實現,但與學姊相遇的時間感覺好快樂,一年多不見有好多的話可以聊!


  回程的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就在快到高雄的前二十分鐘,高鐵突然停了下來,本來以為應該會很快的再啟動,沒想到一停就是半個多小時,聽說是前車調度問題,遲遲無法解決,就在大約晚上十二點的時候,問題終於解決,但駕駛好像為了避免延遲超過三十分鐘產生退費問題,猛踩油門(高鐵不知道有沒有油門),這時列車以超猛速度向前飛奔,感覺有點恐怖,駕駛大約飆車飆了五分鐘後,車長小姐終於廣播說由於延遲已經超過三十分鐘,可以退票價的一半,在此同時列車上一整個歡呼的感覺,呵呵~我也暗爽了一下~到了十二點五分列車終於到站,十二點半我終於回到家裡,結束鐵板瀨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