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車 VS 鼓式



一早!!大鱸魚先吃我的路亞



小徐直呼鱸魚爺爺來咬我!!可是卻出現黑鯛爸爸!



真是好運氣!!破了一堆在地仔路亞釣黑鯛紀錄!



後來換到中島!!良型七型鱸又吃我的軟蟲!



後來換到大坵鱸魚礁,沒想到第一尾出水的是黑鯛!



這隻是我用路亞釣到的第二隻黑鯛



徐機師隨後也補上一尾鱸魚!



真是氣人~~竟然大黑鯛都咬他的軟蟲,難道他的軟蟲有泡過南極蝦??




  昨天釣了二十幾尾黑鯛後,由於以經釣夠給老媽交差的量,所以今天就把目標全放在鱸魚身上,一早吳大人先帶我們去是高登勝利島附近的釣點,但風強湧浪大,非常難以作釣,後來只好換到鐵尖對面峭壁下的小亂石區試試看,沒想到起漲的潮水還不賴,在這裡我前幾竿就釣到大約快要四斤的鱸魚,最神奇的是,小徐竟然在快滿潮時釣起一尾重達2.2kg的黑鯛,看得我心癢癢。


  在把高登的釣點大致走過一遍以後,感覺上鱸魚季還沒有完全到來,以往百面開的釣點竟然沒有鱸魚躲藏,後來中午我們換點來到中島,這個時候海中的亂石還沒有完全出現,所以我就先跑去磯釣小搞搞,讓小徐一個人努力,大約釣了一個多小時,我只在中間的水道釣到一尾小黑鯛,盜餌的石狗公跟河豚真是有夠多,煩不勝煩,於是我跑去看小徐釣得如何,到了他旁邊只見他努力的拋竿換餌,卻不見上鉤的鱸魚,但我預估潮水應該差不多了阿??應該是要咬餌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就在我拋的第八竿左右,鱸魚終於上鉤了,感覺上還是尾不小的鱸魚,一番搏鬥後,小徐幫我把魚撈了起來,這時我覺到他又熱血沸騰,不過這個熱血沒有持續很久,因為接下來的一個小時鱸魚很不捧場,半條都沒有。


  眼看情勢不妙,我算算潮水,正好可以釣大坵的鱸魚礁,因此趕緊請吳大人幫我們換礁,一上礁後我立即告訴小徐要有心裡準備,這可是百面開的秘密釣點,果然不出所料,鱸魚黑鯛連發,我大約拉了8隻鱸魚1隻黑鯛,小徐則是2鱸1鯛,大約到了四點多,潮水漸漸轉弱,咬況停止,收收東西回家吃鱸魚湯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