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黃鰭鯛先咬!



十點多潮水轉換,接著就是黑鯛狂咬!!



滿地的紫菜,還可以邊釣魚邊吃海苔!超幸福享受



小徐中午坐飛機到達北竿,下午就開胡!



還不錯的體型!



剛開始小徐釣鱸魚我釣黑鯛,可惜黑鯛不咬,換我來釣鱸魚



咪咪鱸!



放生的尺寸~~拍照後立即讓他回歸大海!



黑鯛是一個早上的魚獲喔,幾乎都是兩斤級的。


  今日風浪轉平,是正港的457,而我今天的策略是早上先釣黑鯛下午小徐來後帶他釣鱸魚,一早船長看風浪超好,就直接前往超級大荒磯小坵北,這個地方這幾個月來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人上去釣過,連我去過北竿好幾次,都沒有渡過這裡。


  上礁的潮水大約是起漲五分,但水色有點濁,管他的!A撒先打個十幾瓢,當釣組一落水馬上釣起一隻斤級黑鯛,原本以為底下黑鯛有百萬大軍,但接下來的咬況卻稀稀落落,反倒是一起上礁的兩位台灣釣客,兩人釣一支釣竿,幾乎是竿竿咬,這時我才知道我站錯位置,我的A撒全部都往他們那裡流,看著距離我不到五公尺的兩兄弟一隻接一隻,真讓我有點心慌慌,當下我立即作個決定,換點,往右方移動十公尺,這個方法果然奏效,因為我終於可以控制我的A撒,此時潮水也正好轉換,遠方清水不斷靠近,咬況也越來越好,大約到了快要十一點我的後方已經屍鴻遍野,此時小徐也已經坐船到達我們面前,雖然咬況持續發燒,但有朋自遠方來,只好收竿改釣鱸魚。


  中午我們換到中島,也就是我前一天狂拉八條鱸魚的地方,到點後我先跟小徐講解釣點跟潮水方向,之後我就拎著未用完的A撒,跑去北面做我的黑鯛夢,但退潮釣中島的黑鯛似乎不是非常好的選擇,潮水方向不對,讓我費盡心思卻只搞到一條小黑鯛,眼看不是辦法,只好改回釣鱸魚,翻過一個山頭,看到小徐以經搞上兩尾鱸魚,我也鬆了一口氣,沒敲龜就好,之後我再釣上一尾放生級的鱸魚,結束了今天的釣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