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我的一位勇敢的同學!!我生病的期間她得到比我更嚴重的惡性何杰金氏淋巴瘤,當下我的眼淚都快要流下來,因為我感覺到有個跟我同年紀的朋友生命遇到更大的挑戰,當時我真的不敢打電話給她,也不太敢問,只能透過她的好朋友依稀得到一些訊息,但這幾天我在MSN上遇到她,發現她真的很勇敢,勇於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不逃避也不閃躲,在看她的化療文章時,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但跟我的高醫歷險記比起來,我的痛苦根本算不了什麼阿!


  我只想說,上帝對我們的生命做了很多的安排,有起有伏,雖然不一定都是快樂的,但有了患難更讓我體會到要好好把握珍惜快樂的時光。


勇敢同學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