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接到區公所通知,拿到體位認定通知書了,結果是免役,我想可能會有很多人很羨慕,但我一點都不想生病,我現在超想慢跑,超想痛快的打場籃球,體驗一下氣喘吁吁汗流浹背的痛快,但是這些對我而言都是危險動作,慶幸的是釣魚跟高爾夫都是屬於較緩和的運動,以後只好朝著個方向好好發展了!!


  順便我也報告一下身體近況,手部的麻痺感依舊存在,左手來的比右手嚴重,但不影響作息,聽說是感覺神經受損,運動神經還好,行動上慢慢來都還可以應付,但是之前有爬過一次肉粽,感覺真的有差,以前看起來可以輕鬆跳過的距離,現在都覺得好恐怖,不過慢慢來還是可以克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