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的那句話的起源是在馬祖的北竿,當時我的身體狀況還沒有完全恢復,上外礁只能挑最好站的地方,還只能釣半天,因為我無法負荷整天釣魚的疲勞,但當時我卻成為那幾天釣最好的人,酒醉的音響達人建霖就冒出了這句話:"釣輸一個中風過的~可恥~"。


  雖然生病後暫時無法繼續高爾夫球夢,但卻為我創造了釣魚記錄的小高潮,簡直就快要媲美2004年的我,當年海釣方面連連破紀錄,而今年2007,卻創造淡水方面的紀錄,總之生病雖然痛苦,但也給我了另一個補償!


以下是發病日7月28日到12月22日我所釣獲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