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受傷復出後,我的第一步計畫就是要釣個爽,所以我幾乎把身體所能負荷的魚都釣了,其中連續釣最多天數的應該就是咕呆了吧!剛開始是個挑戰,因為我並沒有雙軸捲線器拋投的經驗,也從來沒有改過青蛙,雖然好久以前有跳過青蛙,但也只能算是玩票性質,談不上專業!不過也正因為如此,跳青蛙可以說是對我而言最有挑戰性的一項釣法,其中~我喜歡超遠拋捲線器所發出的響聲,我喜歡咕呆咬餌的恐怖水花,我喜歡強烈揚竿引拔的感覺~~,但是我超討厭炒米粉,我超討厭脫鉤,我超討厭發出臭味的臭水溝


  總之,最近釣咕呆釣到有點膩,要來換點口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