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魚~~



良型紅甘一匹



KUJI也中



深水煙仔~~



阿銘船長好厲害,一箭雙鵰,馬上成為冠軍!



嘿嘿~我當然也不甘示弱,馬上補上一隻~



柴甘一尾~



小熊跟我同時中魚!


  由於KUJI之前看到阿維的強烈釣況,忍不住也想自己試試看,所以就約了我跟小熊一同前往,誰知道了港邊後風超大,也有聽別的船長說水濁,總之感覺狀況不是非常好,但是後來等到早上大約七點左右,阿銘船長說風有變小,總之就衝衝衝摟!!


  早上第一個釣場是門口南刷,一到釣點就遇到職業船,聽說他們已經釣了兩隻了,我們也趕緊準備好,我拿出阿維借我的神秘鐵板,準備下第一竿,鐵板觸底沒多久,我大約啷了10幾米起來,之後又下放,就在第二回晃餌時,強烈吃鉤,但這隻魚我可以說幾乎沒有拉到,就斷線了,30號前導線,竟然還會被一口咬斷,真是太過分了,隨後KUJI也有來吃鉤,同樣也是有牙齒的,鐵板上滿滿的齒痕!這兩個魚訊過後,之後可以說是一片平靜,換了好幾個點都沒有來吃,一直到了中午左右,風浪有點大,小熊有點暈船,我也有點撐不住,我就請小熊幫我拍的影片,沒想到轉運了,竟然拍影片的圖中大紅甘來吃鉤,呼呼!!真是太幸運了~成功起魚是一尾8KG的紅甘,本來以為咬況就此開始,沒想到那只是路過的一尾,哀~~


  到了下午兩點多,全員陣亡,只剩下船長一個人努力,沒想到高雄外海的紅甘都喜歡吃下午的流水,睡夢中傳來中魚的聲音,船長的超粗鐵板竿,凹到一拜,幾分鐘後,沒想到竟然浮起兩隻紅甘,雙弓拉,真是太厲害了,隨後大家的精神都來了,小熊先中,再來換我,DOUBLE HIT!!!真是爽快,釣起這兩尾後,太陽也快下山了,希望下次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