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第一匹就是67cm呆,超過癮!



蛙蛙被一口吞,真是乾脆~



後來跑到我的菜園,50幾公分的跟大呆搶蛙,超討厭,我要釣大隻的~



60cm大呆吃鉤,拉力超讚~



後來跑到單車區又k到一尾,只可惜在他之前有一尾巨物強烈洗鰓脫鉤


  經歷了上個禮拜的破紀錄之旅後,打算讓美濃呆多休息幾天,我也好釣一些好吃的魚,不然父母都會問說,釣的好不好,我都說很好,但是都是釣好玩的。今日一到涼亭後馬上發現有隻不知死活的大呆在我前面優游,但他也不是省油的燈,換了好幾隻青蛙發現他都只跟不咬,後來換上綠蟾蜍,沒想到一落水,呆呆一轉身就幹上去,對於他有這種反應,我也嚇一跳,我也二話不說收緊滯線,來個爆力揚竿,呆呆也超配合的強烈洗鰓三次,看到這種影像真的是超爽,有了上一次引拔72cm呆的經驗後,這次我更放心,直接來個飛呆上岸,不過這隻呆超肥,可能肚子裡都是阿福吧!丈量後大約66~68cm,沒有破紀錄都不重要拉!


  隨後我又在水草區附近有一次強烈拔竿,可惜著鉤位置不好,呆呆甩幾次頭青蛙就飛起來了,眼看巨物區已經不太會咬,趕緊前往我的菜園,菜園以經連續好幾次都沒咬了,但是裡面的菜還是很多,還是值得一試,後來菜園來咬三下,起兩尾呆,釣到這個時候,感覺已經口乾舌燥,有點累,買個寶礦力再前往超休閒的單車步道釣點,這裡釣況很不穩,終場只有小呆來咬個兩次,還有一次巨物魚訊脫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