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竿獅尾釣點!!



強烈甩鱸魚!!



這種體型的爆咬!!



連黑鯛都忍不住咬上一口!



斤級黑毛!




船上補拍相片



羨慕吧!


  繼昨天的小拉之後,今天風浪正式轉小,中央氣象局是報457,但我想應該是457的7,風浪雖然沒有昨天那麼大,但是一級釣點還是上不了,今天本來我想要去大坵拼大鱸魚,可是後來又轉變心意改去獅尾,來個綜合行程,一大早我先釣磯釣,剛開始可以說是竿竿必咬,黑鯛黑毛都超多的,我大概加一加釣了20幾尾巴!!但是重頭戲在後頭,後來磯釣比較不咬後,我拿起鱸魚竿來甩,誰知道竟然超級大咬,甩30竿咬35下,其中還有超小鱸魚來咬,有成功起魚的大約都有5斤上下,最意外的是大黑鯛來吃我的軟蟲,終於!!我的第一隻用路亞釣的黑鯛出水摟!!終場鱸魚我釣了15條,意外的成為當天的總重量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