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吧!


今天又換回黑羊頭!! 還是黑羊頭輕巧~


相當於兩樓半的高度!!在這種點釣呆,技術上又跟野塘不太一樣!


討厭的地方是,這裡到處都是黃金傳奇~~


  由於下午要回到學校去面對現實,早上有點時間還是很想到處走走,所以就跑到四年多前來過的地方,以前這裡的呆給我的印象是超好釣,但是後來我轉戰海水好料魚,臭水溝對我而言就沒有很大的魅力了,沒想到!買了雷魚竿後竟然又回到各大臭水溝


  今天在這裡看到超多大呆,但是都很精,很會跟,但是嘴巴就是不張開,後來被我發現有一隻躲在洞裡的呆,超小心拋投到他旁邊的草叢,沒想到蛙蛙一落水就被一口吞,我也不客氣的給牠爆力揚竿,嘿嘿,有釣到就好,東西收一收就回學校上課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