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遊到甲仙溪邊,沒想到卻看到星際大戰裡的尤達大師跟第一滴血裡的迷彩藍波男,我這是在作夢嗎??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居然會碰在一起,我捏了一下我自己,夢醒了,原來是台灣溪釣苦花指南的作者阿達跟中寮馬口王迷彩男啟裕,聽說一大早都是阿達在表演,我有看到阿達大師拉到40cm UP的,但是當我一到啟裕旁邊,他就中魚,難道他會吸我的殺氣,每次遇到他當天我都會釣的不好,後來迷彩男無法抵擋高手阿達的攻勢,只好換到甲仙大橋下,發現這裡竟然沒有人,讓我們的迷彩男狂拉三十尾,還斷兩次線,後來我跑去釣咕呆,沒想到有一隻大物,蛙蛙已經被吞下,還主動幫我作合,拉到岸上竟然自動脫鉤,游回水裡,一切都是迷彩男的關係,強烈把我的殺氣吸走,以後跟他見面我要故意敲龜一個禮拜,讓他吸我的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