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位變幻莫測的中正湖,沒想到前一天還是很多水,今天就快乾了



我今日的第一尾小弟,大約50cm,吃黑色的蛙



強迫合照



測試一下Valley Hill L.D. Magnum白蛙,又搞上一隻~



這隻應該是哥哥



呆大哥脾氣不好,甩個頭害我被鉤子釘個大洞,一直流血~



二哥出現了,咬粉紅蛙~



呆二哥的水中照



神秘的跳蛙人士,超專心,害我不太敢接近!!


  早起跳青蛙已經快要變成我的晨間體操,今日釣到三尾呆,但是都不是在以往爆咬的釣點釣到,都是零星的咬餌,看來這裡的呆呆已經記得我的樣子,把我列為危險人物,下次我可能要學馬口啟裕穿迷彩服,聽說穿迷彩服釣馬口有神奇的效果,不知道穿來釣咕呆會不會大咬,此外今天另外的感覺是,蛙蛙的鉤子真的有改過比較好,起魚率已經快要達到八成,希望提升到百分百,呵呵~我會不會太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