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我星期天不太喜歡釣魚,因為人多又會塞車,但今天特別,因為前一晚啟裕被他的女朋友丟在高雄,自己跑去玩,所以啟裕只好跟我求救希望借住我那狗窩一晚,剛開覺得很奇怪,有女朋友抱抱可以去住MOTEL,竟然跑來跟我擠,這其中有蹊蹺,但因為啟裕是馬口達人級人物,不好意思拒絕,就答應摟!


  一晚好眠後,啟裕的女友依舊不想理他,我只好帶他去釣咕呆,但我覺得一定是陽氣太重,咕呆咬餌不準而且只咬三下,釣到快中午仍然無法把咕呆請上岸,只好放棄去旗山吃飯,吃完後啟裕的女朋友稍稍理他了,但還是要啟裕等等等,由於我已經有點累拉,所以只好把啟裕丟到高雄的肯德基,就落跑回家睡覺,希望當天他有順利回到高雄。


這篇文章獻給獨愛馬口啟裕作提醒,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