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良心的網魚客!



似乎抓到一隻小捲仔,我看也是成為桌上物




下游的釣點,看起來美麗,但卻沒有生態可言~



平緩的水域看似是魚兒的棲息場所,但實際上卻不然~



臨走前終於搞上一匹小捲,終於擺脫敲龜的命運!


  還記得上星期六賢哥在我唯一MISS的潭區連起六條的事,這幾天我就在思考有哪些地方我還沒走過或是走的不完全,這時想起獨愛馬口的叔叔曾帶我去過的潭區,由於當時已經快要天黑,湯匙的效果沒有完全發揮,因此今日決定去完成那幾個潭區的探釣,誰知當我下到溪邊就看到慘不忍睹的景象,三個網魚客把第一個潭區團團包圍,並且除了刺網之外,還一邊用八卦網網魚,並不時驅趕著魚群,這時我趕緊拿出像機準備偷拍,本來想要接近拍他們的大頭照,但由於怕我會有危險只好躲的遠遠的,這時我趕緊聯絡啟裕,本來要當下立即報警,但因為只要我馬上報他們一定會知道是我幹的,我停在岸上的車也很有可能遭殃,所以決定等上岸後再報警,之後我就往下游走去打探釣點,但看到那幅景像後,溪釣優閒的心情也變的沉重,在幾個潭區停留後,發現只有一個地方有少量的捲仔聚集,並且活性不高,本來想說今日可能又變成溪邊復健之旅,沒想到換上銀色湯匙被我中了一隻小捲仔,在釣到他之後,我也打算看破走人,準備上岸報警,但誰知當回到第一個潭區時,原本的網魚客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兩位釣手竿的阿伯,我想說不定是他們把那些人趕走的吧!畢竟自己的地方,還是要在地仔自己維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