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已經連釣好幾天,今天有點偷懶,中午吃過飯後才出發!!



今天準備探未完成的一小段下游地區~



發現越往下游,家庭廢水的汙染越嚴重,垃圾魚也跟著出現~



到了一個地方,面對著一望無際的淺瀨,標準的下游地形,探到這個地方我有點懶了!!決定往回走!!



在某溪段遇到神秘路亞雙人組~



遇到神秘雙人組後一同前往小深潭,我第一竿敲底就中破紀錄鯰魚,剛好49.5cm,殘念沒有破50cm!! 放他回家,長到50cm UP再來吃我的湯匙吧!



同一隻SPOON繼續使用,沒想到48cm捲仔來吃鉤,這隻SPOON真的是我用來破紀錄的好武器!


  今天是星期四,也是這禮拜釣魚的第四天,今天選擇睡到越晚越好,因為前三天的釣遊已經累積了無限的疲勞跟無奈,路走了很多魚卻釣得很少,釣過的潭區再次造訪卻往往空手而回,這裡的魚學習能力好像特別快,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中午在吃過SUBWAY之後,懶懶的從台中出發,心想太陽這麼大,水應該也是清澈見底,到了釣點果然不出所料,雖然是第一次造訪,但魚卻精到不行,只會小追假餌,換了N種假餌也不吃,這時接到熟悉的電話,原來小徐也遠道而來到南投釣魚,我就去會會他們吧!在遇到他們後,我好像開始轉運,終於有小捲仔來吃假餌,後來換到某小深潭,我真的出運了!!大魚連發~~這幾天的龜氣應該慢慢消散了吧,釣到天黑就帶小徐他們抄捷近去南投服務區吃飯,愉快的聊天後,就互道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