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馬口釣場~



落水就被接殺,大約13cm~



上次來蝌蚪好像沒有這麼多,現在是青蛙繁殖嗎??




咪咪馬吃鉤,有夠貪吃~



這是我釣的第二隻追星大馬口,釣到的感覺還是很感動,牠那紅下巴跟刺刺的追星真是超迷人~


不要小看窄窄的溪水,石縫中隱約可見大馬口,只是好像不好釣哩~




又中追星大馬口,這隻更大,來個大頭照



看你千遍也不厭倦~



下午轉換心情跟釣場,改釣捲仔~



天黑了還釣真是辛苦阿~


  原本以為馬口達人下午才要釣,但沒想到一大早我就接到電話,聽說他已經到達釣場,可能是連日工作中都聽到我的捲仔釣況,癢到不行,所以老闆特別給他通融!好朋友都已經到達馬口戰場,我當然也不能落後太多,東西一抓就往中寮的深山跑,這次我們還是一樣一人釣一條支流,但原本上次有中魚的潭區好像因為枯水期的緣故釣沒半隻,我只好再上朔,沒想到發現一個小潭區,就在這邊搞上四五隻馬口,此時已經接近中午,先休息一下去啟裕家看看魚,順便為下午的捲仔探釣儲存體力,下午我們分兩組人馬,我跟叔叔一組,啟裕跟阿威,探了好幾個深潭只有我中三隻其他人都空空,有個感想這裡的點真的釣不完,一潭接一潭,釣到手腳發軟阿,明天好好休息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