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到釣點,都是這種小捲仔,我的湯匙這麼大還吃的下~



小捲仔都不怕人,在腳下游來游去,我來試試水中攝影~



換點後中魚~


又中~



換上小一點的湯匙看看有沒有紅貓,結果也是小捲仔~



這種場有巨物??超懷疑~~水清見底,只有吳郭魚跟石斑優游其中


ˊ


咪咪捲~好像很不甘願,老場紅鉤真好用~



回程時中了一隻溪哥,吃的超肥~可是可能過不久就會被捲仔喀釣~


  今天是探釣的第二天,原則上每天的釣點都不重複,因為雖然我昨天沒有認真釣,但是釣過驚嚇到應該還是有差,而且釣一樣的地方沒有新奇感,所以我就繼續往下游跑,今天同樣也是強烈健行,往往釣點跟釣點之前隔了好遠,淺淺的瀨區看了看都是吳郭魚,如果這裡是原產地甲仙我一定試釣,但這裡不是,看了許多點都選擇不釣,往往甩了老半天都只有大拇指大小的捲仔兩三隻愛理不理,所以我專挑強烈看起來生態好的地方,而今天也是走到腿快斷掉,釣況方面差強人意,好的點可以釣個四五隻,但大部分都是釣個兩隻起來剩下的就都不咬,挑得很,換誘惑力超強MINNOW也想看到鬼,落水就散光光,下次釣麥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