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的閒閒果然厲害,率先中魚~



我也中小捲仔~



阿斌哥用MINNOW超會咬,笑的超開心


賢哥也是MINNOW一族~



路亞教授當然不是叫假的,中魚~




專業~~


  聽說北部的兄弟們要來,我這個半在地仔當然要出現一下,沒想到一下來了一堆人,整個水里溪釣捲仔好位,全被我們佔據,上游在地的是石斑苦花大咬,我們是捲仔狂拉,超熱鬧~


  捲仔超捧場咬整個上半天,我也陪大家釣,幫忙拍照,後來中寮高手找我去他家賞魚,我就先落跑,沒想到阿斌哥就拉上50捲,恭喜恭喜~


欲知詳細釣況跟照片請連結到 阿斌哥的部落格 賢哥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