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在韓國的時候,當時我在房間內閱讀其他人所寫的關於韓國生活的部落格,突然發現有一篇是在說台灣賣的韓國麵包,當時非常好奇,就跟我韓國的朋友到韓國的麵包店想要買所謂的韓國麵包,但店員卻對我們所說的麵包有點不知所云,當時就隨便挑了個長的有點像的麵包回家,但回家後我強烈懷疑台灣賣的跟韓國賣的是不是一樣,這件事就在我吃完那個難吃的韓國買的麵包後不了了之。


  直到最近,某天我經過我台中家附近的麵包店,想要買隔天的早餐,沒想到被我看到所謂的韓國麵包,當下立刻買了一顆,想要品嘗一下韓國麵包的魅力,回家後咬了一口,感覺沒啥口感,裡面好像有混點麻吉~~~結論是:似乎沒有韓國的風味在裡頭,口感也還好,有人可以告訴我它為什麼叫做韓國麵包嗎??難道又是某個韓劇中出現的怪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