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


我身後滿滿都是人!!生意超級好!!


這家店是정은姐姐帶我來的



當快要吃完時,倒入白飯跟大量的海苔做成辣炒章魚海苔炒飯簡直就是絕品!!


  令人回味的味道,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韓國的辣炒章魚,我之前以為章魚會像橡皮筋一樣很難咬斷,但入口後發現卻是細膩的口感,感覺跟烤魷魚的口感相去不遠,再加上很多的豆芽菜配著吃脆脆辣辣,哇!!簡直是超讚的~~最後當快要吃完時,倒入白飯跟大量的海苔做成辣炒章魚海苔炒飯簡直就是絕品!!


由於帶我去的정은姐姐帶我在明洞裡繞來繞去,導致我方向感錯亂,所以很難說出到底在哪個方位,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一定要問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