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漁拓大特價終於打動我的心,其實老早就想買一隻好一點的磯釣竿,由於我的Gamakatsu receptor 1.5號在馬祖斷把手,其他兩隻GAMA的竿子由於當初是買二手的,差不多也到功成身退的階段,所以我之前幾趟馬祖釣遊可以說是拿竹竿釣魚,用的是一隻我剛上大學買的三號超雜牌磯釣竿,用他的原因主要是夠粗夠便宜,跌倒也不怕斷,飛五斤黑鯛還怕飛不夠高,但是那支竹竿實在有夠重,一個潮水拉10隻黑鯛普通人可能會手抽筋。


  本來是想買BBX SPECIAL 2號,但想了想還是不要花太多錢,BBX DESPINA就可以滿足我了,如果我的血管再爆可能就要買更好的竿子,希望今年的馬祖不要讓我失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