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的前臂還要長!!我的前臂大約有45cm


吃我最愛用的老場釣具10克SPOON跟老場進口的MALUSEGO紅鉤!!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的魚!!


  9月21日當天原本阿維跟阿儒要去墾丁釣鐵板,我則是要跟去幫他們拍影片順便觀光,但是阿維因店內還有很多東西要裝修因此作罷,行程改為淡水小搞搞跳青蛙,早上到達釣點大約是11點,天氣很熱魚跟人也都懶懶的,釣了一會兒只有一隻小呆來咬阿維的青蛙,因此打算改變釣點跑去試試三間,本來是不抱任何希望的,因為前幾天才聽常去那裏的人說,那裏雖然有大隻的但是幾乎不太會咬餌,已經練就一身如何分辨假餌的好功夫,關於他說的話我也相信,因為前面去的兩次可以感覺到湖面一片死寂,路亞怎麼丟就是不跟也不咬,接近可以放棄的釣場。


  到達沒啥希望的釣點後,我跟阿維一開始也沒打算釣三間,還是先跳跳青蛙再說,跳了老半天只有疑似咬餌的水聲,但卻不見魚影,我就只好拿我的鱒魚竿甩甩看,甩沒幾竿就發現有隻接近40cm的三間悠閒的從我腳邊游過,但是怎麼甩就是不咬,會衝出來看看路亞就跑掉,真是機車到了極點,再甩了大約半小時後,阿維也差不多要放棄了,可是這時遠方水面好像有點水花,我就再甩甩看,20分鐘又過去了,依然沒啥動靜,但此時我的鱒魚竿突然凹到一拜,接著就是狂出線,呼!!終於中魚瞜~~但是恐怖的事才正要發生,魚竟然一直往水上有顆浮球衝過去,我本來要試著把它拉回頭,但是鱒魚竿實在沒啥腰力,只能稍稍牽住,這時我的竿子傳來怪異的抖動,我知道我的3lb線磨到水中的纜繩,心想大概去了,如果魚在繩子那邊繞一圈應該就再見了,所以我用超輕的力氣慢慢拉!!嘿嘿竟然被我拉出來了,這時魚慢慢被我拉到岸邊,但誰知道它看到我看到它,人魚的感覺都有點呆掉,我在想靠~~真是有夠巨!!,它可能在想!!靠~~穿烏賊人跑來釣三間有沒有搞錯!!這時他又猛力往湖中央衝!!而我又怕之前線有受傷,又很保守的拉,在一收一放之間,呼呼,終於把它搞起來了,如果再拖下去,我怕我的血管可能又要爆炸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