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在阿維的釣具店裡聊是非時,突然我感覺有點失神,心跳莫名的加快,本來想繼續跟大家聊天但卻感覺應該要馬上休息,所以二話不說跟大家告別,開車回家!!老實說當時的感覺讓我喚起發病當天的記憶。


  當我開車回家時,在路上我試著感覺身體的狀況,但感覺好像隨時會出事情一樣,我不停的握握拳,確定已經好五成的手沒有更加麻痺!!也稍稍動動肩膀,確定偶而會刺痛的左肩只是普通的現象!!


  當下突然有個想法,如果二度發病我要嘛就要好起來,要嘛就乾脆的走,如果變成半身不遂苦的是老爸老媽!!  我希望病情可以像現在持續的進步!!


好家在!!回家洗澡後,不舒服的感覺已經慢慢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