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神經的受損,使的我在醫院的期間消化是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前進,這也導致貨物在肚子中過度累積,造成食慾不振,也因此醫師只好出此下策,那就是塞劑和灌腸,我先試了塞劑,過程的執行是由我在醫院認識的爆笑實習護士執行,有點害羞不過效果普通,過了沒幾天貨物又因為塞車繼續累積,所以就要嘗試比較激烈的灌腸,當執行完後,我問護士大約多久會產生作用,她說很快,但最好忍個5~10分鐘,我也爽快的回答好!!!但說是遲那是快,當我下床準備坐在廁所旁待命時,突然感覺到殺氣騰騰,感覺有千軍萬馬要衝出來了,誰跟我說忍5分鐘,我大約只撐了60秒,不果最後效果也普普,感覺氣勢很好但貨物卻沒有很大的進展。大約是住院的第10天巴,我終於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了,這也代表神經似乎也在慢慢的恢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