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打了快要7天的美國仙丹類固醇後,終於是時候要停藥了,但也是副作用的開始,類固醇的副作用以前就有聽說,但似乎是因人而異,而在我身上產生的副作用比較明顯的有兩個,一個是痘痘長滿臉,這個對我而言還可以接受,因為應該過幾個禮拜就會慢慢消退,但另一個副作用卻讓我痛不欲生,那就是打嗝,而且是不停的打嗝,只要每當我睡醒稍稍吞個口水或是起身,馬上就開始無止境的打嗝,通常一打就是好幾個小時,而我也開始試大家的剋打嗝偏方,起初有時候打隔會自己突然停止,當無法停止時,我有試過用力吸氣吸到底然後憋住,這招成功一次。還有吃我媽媽給我的超酸梅精,這招也成功一次。拿個塑膠袋罩住口鼻呼吸到無法忍受為止,這招失敗,這招只能減少打隔的力道。驚嚇法,這招我不能用,因為背部跟脖子受傷,怕會二次傷害。催吐法,這招是我自己發明的,藉由胃部的抽筋似乎可以暫時停止打隔,這招成功至少5次以上,但非常痛苦常常會吐出1個小時前的餐點,而且實行時也不太雅觀。我的打隔大約持續了4~5天,起初打隔並不會造成很大的不舒服,但到了第二天就是痛苦的開始,由於打隔會造成胸部跟背部的抽動,太頻繁的打隔造成我的肌肉無法承受,所以每次的打隔就是一次的抽痛,所以只要每當我打隔停止我就立刻睡覺,不論白天還是晚上,但這種睡眠最多持續3個小時,每當我張開眼睛動動身體時,打隔又找上了我。高興的是,過了幾天打隔終於停了,雖然之後還有小復發,但我以經可以得心應手的控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