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隻TACO!!超好吃的



有夠大坨!!


新手的第一年,真的是好運連連!!2003年6月底 跟阿維,高醫師,小李還有長腳前往東吉島船釣,剛到東吉時大約清晨4點多,天都還沒亮,我跟阿維就在港嘴甩軟絲,那時軟絲釣法還沒流行,烏賊人竿也還在測試階段,全台灣只有阿維有一把,所以我當時的裝備是彩虹竿4-10lb再加上一顆可以說已經崩齒的daiwa低階爛捲線器。剛開始我跟阿維本來是向著港內釣,當時大約10幾兩的小軟絲可以說 是超級連發,後來稍稍停歇後,我改變方向往港口一甩,晃沒兩下,突然感覺非常沉重,似乎鉤到超級大垃圾袋,我的彩虹竿可以說是彎到把手去了,就這樣慢慢拉到岸邊才發現是超級大TACO,當時牠的觸手已經黏住防波提,好家在,阿維用磯撈網把牠硬搞起來,造就了美味的晚餐,跟美好的回憶。


PS:當天晚餐是啤酒配烤牛排烤軟絲,跟超鮮美的TACO觸手切薄片,感謝高醫師跟小李的高超手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