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號母線5號子線6號磯奴鉤!!不要懷疑,我在馬祖都是用這招甚至其他地方也是,我常常聽到很多釣磯釣的人都是用2號或是1.75號的子線,讓我感覺很不可思議,也從別人的口中常常聽到被欺負假的或是連斷6下之類的話,感覺似乎這種事都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海裡面的大魚不是天天有的,有機會的話當然要把他釣起來阿,雖然很多人的觀念是粗線不咬或是不太咬,但是在馬祖這種地方,我個人認為有魚就會咬,寧願少釣一點,也不要讓紀錄魚跑掉,更不要讓幾年後的馬祖的魚只吃1.7號的子線。


順帶一提,馬祖北竿的在地仔都很有環保觀念,垃圾都會帶走,希望馬祖的釣況能夠年年保持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