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斌哥跟TOCCATA一人一尾!!



我的超小鬼頭刀


 


還記得那年大一,為了釣魚可以說是付出一切,當認識KUJI後可以說正式進入海上船釣


那時為了趕在墾丁季之前辦好船員證,不顧一切的翹課去受訓,當時我因為騎車受傷縫了好幾針,


醫生說我的傷口不能碰水,但規定受訓要穿救生衣跳水,為了夢想管他那麼多,跳了再說。


船員證約在2月底終於辦好,期待以久的墾丁鐵板也終於成行,可惜連續去墾丁3個禮拜都遇到風浪不好


無法成行,終於在3月的最後一個週末,老天終於點頭了。


第一次做船海釣,真的很緊張,深怕自己會吐的死去活來,船慢慢的駛出香蕉灣,可以漸漸感受到


些許的起伏,當到達釣點時起伏就真的有點大,還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看來我應該有海釣的命。


一到釣點當船長喊放的時候,我也就笨笨跟著大家把鐵板放下去,但老實說當時除了看過 鬆骨陰腎


的VCD外,對鐵板釣法沒啥瞭解,當大家已經開始晃餌,我還傻呼呼的一直放線,當我感覺要收起來後


老實說鐵板已經掛底,新手的我還以為是中了超級大魚,好在那時阿斌哥還蠻有經驗的幫我成功化解


掛底危機順利救起鐵板,之後阿斌哥和TOCCATA分別起了一隻10幾KG的紅甘,那時這麼大的紅甘對我


而言,真的是夢幻之魚,簡直是無法想像。


而我第一次的處女秀似乎也有點幸運,眼看要敲龜之際,一群鬼頭刀游到我的鐵板附近,


嘿嘿,我也順利的把他們鉤起來,第一次不要敲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