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228這幾天,阿斌哥和小屈來到墾丁,準備要狠狠釣個三天


沒想到只有第三天的風浪稍稍許可,前兩天由阿維負責帶他們


最後一天就換我上場了,當天一早到達釣場後,只有個感覺~~冷~~~


風浪又很大,在經過幾回合的奮戰後,只有我在深海矇到一隻白帶舅


沒啥拉力,但是光看他那牙齒就感覺非常嚇人。


後來又陸續換了很多釣點,但依然沒有好的收穫


又讓我感到,雖然目前是墾丁的正期,但還是有敲龜的可能。


 


順帶一提:當天是我的一顆STELLA 20000PG的陣亡日,可能是連日來的太操勞,再加上我又沒有好好對待她。我在一個170米的深場晃500g鐵板時,解體了~~~~~~之後只好用手擒仔把鐵板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