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考試院為一般韓國學生,為了考上大城市的學校,而產生的東西,特色是便宜,小和生活單調,是個準備考試的好地方。


但當我踏入考試院後,只有個感覺,簡直就是無法想像的小,之前有聽說韓國考試院的傳聞,雖然有心理準備,但看到時還是有種無法接受的感覺,房間的大小相當於一張雙人床,也就是說大約一坪,裡面的配備有一張床,一台很爛很爛的電視,跟一個小書桌,至於空調系統呢,就要靠走廊上的一台大冷氣來平衡溫度和交換空氣,所以說如果睡覺沒有把門打開睡,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事情,而我到韓國的第一天,就因為聽說考試院的居住份子複雜不敢把門打開,害我整夜沒睡,至於後來發現韓國人反而比較怕我,我也就在這種氣氛下,大方的開門睡摟。


我還有個形容房間大小的方式,那就是房間的長度比我長一些,寬度的話大約四分之三噚,也就是說我的手無法完全的張開,高度大約190公分,總之我感覺好像住在個沒有窗戶的盒子中。


順帶一提:我住的這間考試院有廚房,洗衣機,免費的白飯,共用的冰箱。一次如果住30天 價格是14萬韓幣,相當於4500元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