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方程式  

  最近FB上面吵得不可開交,真的是砲聲猛烈響徹全台,連許多檯面上的名人都加入砲轟我們的行列,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原來下午跟船長去釣個魚湊一下漁保天數也可以引起這麼大的風波,這讓我想到以前每次去北竿柱子、記者雄、張良衛和主席看到我總愛開玩笑的念我兩句,"看到阿KEN來北竿海裡的鱸魚要小心摟" "鱸魚殺手又要來大屠殺了",但是我自己知道大海深不可測,就算掌握了一切的好條件,也不可能把北竿的七星鱸一竿打盡,釣技再怎麼厲害!效率再怎麼高!所得到的魚獲都無法跟炸魚與放網的相比擬,釣魚對我來說是一種自我實現的工具,釣的好釣的多當然會感到很有成就感,釣不好也只能摸摸鼻子下次再挑戰,特別是在這個海洋資源被過度利用的時代,北竿的鱸魚礁都不太鱸魚了,明年春天如果有機會造訪馬祖,我還是會抱著一尾很開心兩尾很快樂三尾超級爽的心態來釣魚的,那如果一尾都釣不到呢?晚上與老朋友好兄弟們喝老酒聊是非也超級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釣魚阿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